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首家跨境生鲜直供平台成立
2017年08月15日 11:08:09 来源: 湖州在线

  澳大利亚鲜牛奶、阿根廷白虾、英国三文鱼、塔斯马尼亚生蚝……在湖州,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里吃到来自全世界的新鲜食材。上周末,湖州首家跨境生鲜直供平台正式成立,其总公司是2016年G20峰会食材总仓供应企业。

  “维多利亚庄园的巴氏鲜奶,每周三在澳洲的牧场生产后,周末就可以抵达湖州人的餐桌,保证了食材最大程度的新鲜和美味。”这家跨境生鲜直供平台的负责人郑锡民介绍说,他们的销售方式算是真正从顾客需求出发,食材都是通过预售的方式,大部分产品还在飞机上的时候,就已经被顾客预定了,他预测这将为部分湖州人的消费方式带来一次革新。

  “作为家庭主妇,最担心的就是食品安全问题,特别是给孩子吃的牛奶,每天都少不了但又担心源头有问题。这款牛奶口感不错外,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查到奶源和运输、存储、报关的信息,吃得放心。”在现场预定鲜奶的毛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是第二次光顾了,每次预定10瓶牛奶,家里人每天都要喝,一家四口人这些差不多够喝10天左右。

  据介绍,这家跨境电商总部位于杭州,目前是全国首家进口生鲜全程可追溯供应链公司,与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阿根廷、乌拉圭等十几个国家的食品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食材都是从海外直接采购的,并有国家背书的跨境溯源二维码。消除中间环节直达消费者的餐桌,并用线上预定+线下体验结合的方式,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食材的新鲜和安全。“总公司在浙江省内设立了几家体验店,湖州是在地市级开设的第二家,我们知道湖州人民爱吃、会吃,我们是全球采购商,希望把全世界的新鲜食材供应给湖州人民。”

标签: 湖州;跨境;食材;牛奶;餐桌;食品安全问题;阿根廷;食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