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查隐患补短板保安全 湖州市全面开展环境安全大督查
2017年10月02日 07:16: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珺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珺) 连日来,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镇长沈振宇和镇里的几个干部一直奔波在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环境安全隐患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从9月中旬起,湖州全市上下开展以“查隐患、补短板、保安全”为重点的环境安全大督查。据该市有关负责人介绍,大督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排查整治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领域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基层治理水平,奋力当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的样板地、模范生。

  “查环境问题、查民房隐患、查安全生产、查‘五水共治’、查治危拆违、查文明创建”,大督查聚焦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突出六个重点方面。据悉,大督查由29名市级领导带队,近千名领导干部下沉开展督查,共排查问题122个,目前已督办解决55个,其他问题整改也在积极推进中。

标签: 督查;文明创建;环境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