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招聘 最抢手岗位1086人报名
2017年10月09日 10:44:34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施妍

  2017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报名缴费工作已经结束。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截止到9月28日24:00,此次招聘最终共有2886人报名并确认缴费,考录比例达到了72:1。

  记者了解到,2017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9个部门、27家事业单位推出41个岗位,拟招聘人员42人,其中10个管理岗位拟招聘10人,31个专技岗位拟招聘32人。从学历要求上来看,硕士及以上的岗位1个,拟招聘1人,本科及以上的岗位39个,拟招聘40人,专科及以上的岗位1个,拟招聘1人。从招聘对象来看,直接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拟招聘4人,面向社会人员拟招聘16人,招考对象不限的拟招聘22人。

  从报名情况来看,今年事业单位招聘最“抢手”的是湖州市救助管理站的行政管理岗位,因为不限专业、也不需要有工作经历等,最终吸引了1086人报名。当然也有一些岗位,因为报名人数不足而被取消了招聘计划,比如湖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湖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的档案管理岗位和湖州市政协信息服务中心的行政管理岗位最终因报名人数不足而取消。

  据悉,已完成缴费人员需在10月18日9:00-10月20日 12:00期间,登陆(http://qssy.zjks.gov.cn/signup/)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明确的要求于10月21日上午参加考试。

标签: 招聘;事业单位;岗位;湖州市;缴费;报名人数;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