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名单出炉 安吉榜上有名
2017年10月10日 15:02:51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许峰

  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名单日前正式公布,全省共有21个县(市、区)通过考核达到认定标准,我市安吉县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为载体,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农业标准化生产,积极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模式,稳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质量安全放心的“农业追溯”公共品牌。截至今年7月,全市新获批无公害农产品136个,新认证绿色食品10个,新认定无公害农产品产地6.5万亩,农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达到98.5%以上。

  目前,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已成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同时德清县通过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验收;吴兴区、南浔区扎实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计划于明年1季度验收。

标签: 农产品质量;农产品;安全;安吉县;德清县;抽检合格率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