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吹响冲刺号角 湖州四季度19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年10月27日 18:35: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继续奋斗的号角。10月27日上午,湖州市举行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7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83亿元,其中产业转型类项目55个;121个项目集中竣工,总投资541亿元,其中产业转型类项目84个。

  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通讯员 张剑 摄

  本次集中开竣工仪式会场设在太湖旅游度假区的“湖州花漾年华绿色小镇”项目现场。该项目由上市公司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6.5平方公里,总投资150亿元,将按照5A级景区标准打造生态休闲、游学旅居、创意社区三大板块,建设四季花海景观、长田漾生态湿地配套设施、综合商业服务配套设施以及电竞产业社区、体育公园及配套社区等。“近年来,湖州全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这与我们坚守自然生态、人文生态的开发理念高度吻合。”花漾年华绿色小镇项目负责人说,项目建成后将力争成为创意产业集聚区、长三角微度假目的地。

  花漾年华绿色小镇项目动工现场。通讯员 张剑 摄

  据悉,今年以来,湖州市创新开展“新标杆、新业绩、新形象、新征程”主题实践,各级各部门在项目攻坚方面形成了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良好局面。该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大力推进投资便利化;以“万亩大平台”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各涉企部门以当好称职“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为标准,主动沟通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今年前三季度,该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69亿元,同比增长15.4%,增速排名全省第3。其中,392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38.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2.8%,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标签: 重大项目;投资;湖州市;花漾年华;仪式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