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这4个嘉兴项目登上全省PPP推介项目名单,投资规模近70亿
2017年10月27日 09:53:40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省财政厅公布了浙江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推荐项目,共53个,总投资金额1423.5亿元。项目涵盖交通、市政、水利、文化、园区开发、教育、医疗卫生、政府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赶紧来瞧瞧,你的生活又将获得怎样的便利,而其中,有四个咱们嘉兴的项目位列其中↓↓

  PPP是公共产品供给方式的创新,通过发挥政府和社会资本各自的优势,有利于解决民间资本投资难、公共产品供给不足和效率不高等问题。

  浙江省从2014年开始大力推进PPP工作,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加快项目落地。截至2017年6月,全省纳入财政部PPP项目库324个,总投资5211亿元,已落地95个,落地率位居全国前列。

标签: PPP推介项目;投资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