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廉政戏曲进社区
2017年11月15日 15:49:28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路平

1

潘建兰 摄

  唱得不赖,听得真过瘾。日前,长兴县金陵社区门口围满了从周边赶来的居民,由社区主办的“学习十九大,戏曲来传颂”廉政戏曲进社区暨党员主题宣讲活动在此热闹开演。《女驸马》《打金枝》《五女拜寿》等大家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经典越剧轮番开唱,令现场居民看得津津有味,听得酣畅淋漓。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员宣讲环节,着重把一些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政策向居民宣传解读。

标签: 戏曲;十九大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