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举办党委办公室系统队伍建设培训班
2017年11月20日 10:35:40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胡熠烨

  湖州在线讯 11月17日至18日,我市举办党委办公室系统队伍建设培训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好党委办公室“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出席会议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的核心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准确把握内涵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的“参谋部”“执行部”“协调部”。近年来,全市党委办公室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在服务党委决策、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政令畅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下阶段,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党委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去,成为参谋服务的高手、决策落实的推手、协调沟通的好手、专业领域的能手、人民群众的帮手,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断开创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的每一名干部要树立铁军精神,坚持铁军标准,切实当好绝对忠诚、政治坚定的排头兵,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排头兵,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排头兵,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的排头兵,清正廉洁、严守纪律的排头兵。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要以标兵的目标定位、新兵的精神状态、尖兵的奋斗姿态和工兵的严实作风,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实际本领,做到学有所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全市大局作出新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徐明华为学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期间,学员观看了全市“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录像,听取了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接受了起草文稿、办会工作、调查研究、接待工作及公务礼仪等内容的培训,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忠诚担当专业奉献党办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十九大;精神;培训;建设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