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国内首家长颈鹿庄园落户吴兴妙西 总投资6亿元
2018年01月08日 09:57:48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郑嵇平

  湖州在线讯 记者近日从吴兴区旅发委获悉,国内首家长颈鹿庄园落户妙西镇。该庄园由中国绿色旅游引领者——云南湄公河集团打造,总投资约6亿元,是一个集精品度假村、长颈鹿主题馆、精品主题景区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区。

  目前,庄园正从云南昆明引入一批长颈鹿,这批长颈鹿已在当地进行1个多月的运输训练,即将启程运抵吴兴。“大家都知道长颈鹿是高血压患者,长时间低头,血液对头部血管压力就会增大,甚至引起血管爆裂。所以我们特别对长颈鹿进行低头训练。”庄园有关负责人说,完成一系列训练后,他们还将进行模拟运输,确保长颈鹿能安全抵达。

  据了解,长颈鹿庄园用地面积70.9公顷,其中有精品客房100套、 5000平方米长颈鹿馆及2万平方米的商业及服务区,建筑搭建采用木材和混凝土结合方式。“庄园给忙碌都市中的人们带来了一种享受野趣的生活方式。”庄园负责人说。

标签: 长颈鹿;庄园;高端旅游;精品主题;中国绿色;度假区;妙西镇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