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新增四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8年02月07日 15:00:06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湖州在线讯 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2017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名单日前公布,全省共有24个现代农业园区入选,我市吴兴区南太湖现代农业园区、德清县新港现代农业园区、长兴县现代农业园区、安吉县笔架山现代农业园区成功入围,创建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与农业“两区”相比,范围上更广、内涵更丰富、建设水平更高,是要在40平方公里以上的规划范围内(山区60平方公里以上),围绕“规划布局美、产业融合深、主体活力强、绿色体系全、质量品牌优、农科结合紧、体制机制新、综合效益好”等8个方面来打造的现代农业园区。接下来,市农业部门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农业农村改革新方针,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进农业绿化、农村美化、农民转化,全面提升现代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标签: 现代农业园区;农业园区;产业深度;安吉县;笔架山;长兴县;德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