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让新闻与你面对面市委宣传部举行2018开放日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0:09:09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胡熠烨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宣传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举行2018年开放日活动。这是市委宣传部第五次举办该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以“新闻宣传面对面”为主题,邀请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社区工作者、企业员工、学校教职员工、医生、警察以及先进典型代表共计15人参加。

  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广电传媒集团播控中心、梅地亚电视演播厅、电台直播室、新媒体中心;湖州日报融媒体中心、晚报96345热线中心等,并走进市委宣传部,参观了部机关党建文化走廊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对部内人员配置、工作流程、各处室职能等情况作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听取了近年来我市新闻宣传及舆论引导等方面的工作通报。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走进宣传部”开放日活动,对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尤其是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大家围绕扩大文化湖州传承运用、加强基层宣传工作培训、加大先进典型宣传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更好地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标签: 市委宣传部;开放日;先进典型;机关事业单位;宣传思想工作;社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