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原湖东建陶市场部分拆迁经营户迁新“家”
2018年09月30日 10:54:53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徐斌姬

  “这儿环境整洁,装修气派,店面宽敞,配套齐全,客人来选购都说感觉不错。” 9月27日,位于湖州大升路与清远路交叉口的怡和建陶市场开业,原湖东建陶市场的经营户谢新华说起新市场赞不绝口,感慨良多。

  54岁的谢新华之前在湖东建陶市场做生意已经12年了。“为加快湖州东大门建设的步伐,湖东建陶市场今年被列入了城中村改造的征迁范围。”谢新华坦言,当时心里还是有顾虑的,主要是担心老行当没法继续下去,但是转念一想,城市发展肯定离不开征地拆迁,“身为一名有34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不仅带头签了字,还劝说其他经营户支持政府工程。”

  据了解,在今年城中村改造过程中,湖东建陶市场刷新了中心城区征迁签约记录,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95户经营户的签约任务。为积极、快速、稳妥推进拆迁安置,今年5月起,市城市集团与湖东西区征迁指挥部协调,集团下属市场发展公司迅速组建管理团队,平稳有序吸纳安置原湖东建陶市场部分拆迁经营户进场,同时全面启动市场整体装饰和招商工作。“我们挨家逐户摸清原湖东建陶市场东区经营户搬迁意向和安置经营面积需求,经过深入调查、走访摸底,详细讨论完善怡和建陶市场招租选房方案。”怡和建陶市场主管沈爱国介绍, 5月2日,市场公司管理团队召集各经营户,严格按拆迁签约顺序,公开、公正、有序地完成了23家经营户选房签约程序,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圆满完成平稳安置。在整个招租安置过程中,市场公司管理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市场搬迁的丰富经验,现已招引家具、家电、装饰装修设计等行业86家商户加盟,入驻率达95%。

  在营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的怡和建陶市场中走了一圈后,记者发现建材经营品种丰富、门类齐全,经营包括瓷砖、地板、卫浴、板材、吊顶、窗帘、移门、五金挂件、实木家具及装饰设计。场内涵盖多个国内一线建材类品牌经销,并有家装设计公司入驻,为有装修需要的客户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原本在老市场时,周边交通拥堵,进出货麻烦,陈设也旧了,商品的档次很难提升,来到新市场,环境好,设施新,专业程度高,不仅老客找过来了,还涌现了新的客流量。”韦忠明也是原湖东建陶市场的经营户,对于政府为拆迁商户寻找的新经营场所,他用了“舒心、放心、有信心”来表述,“市场公司管理团队很重视并很欢迎我们这些商户,服务非常到位。”韦忠明说,因为看好新市场的前景,他把仓库也放在了这里。“9月27日正式对外营业后,我们将组织经营户提供多项开业让利酬宾优惠活动,提高市场的知晓率。”市市场发展公司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怡和建陶市场经营培育力度,全力把市场打造成为文明、规范、繁荣、有序的国有专业精品市场,展专业、优质、诚信的品牌形象。

标签: 经营户;管理团队;湖州;装修;开业;市场公司;店面;清远;商户;拆迁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