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6年“公望富春”文化周昨日开幕 市民可去龙门古镇感受匠人匠心
2016年06月03日 13:17:00 来源: 每日商报 孙寅乔 华佳超

  “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五年前,《富春山居图》在台湾合璧联展。昨天,在这如诗如画的风景里,2016年度“公望富春”文化周拉开了序幕。

  面对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G20峰会,如何用好“文化周”这一常态化的品牌平台,发挥名画效应,借着G20更好地向世界展示富阳、推介富阳?

  记者从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年的“公望富春”文化周活动数量更多,大大小小加起来共有15项,其中“富春印缘”印文化展、“水墨富春”黄公望国画院作品展已开展。

  除此之外,公望富春文化周之“艺在龙门”活动也已启动,一直到6月1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龙门古镇感受匠人匠心,接受艺术熏陶,领略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展览内容涵盖藤编、陶瓷、根雕、古墨、布艺画、工艺伞、琉璃、首饰等十余种,现场有作品展示和互动体验,还伴有花道、茶道等表演。(每日商报)

标签: 黄公望;故居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