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临平乔司街道和睦桥拆违攻坚战正式打响
2016年03月29日 00:00:00 来源: 城乡导报 范建荣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 昨日下午,随着挖掘机的隆隆声,乔司街道和睦桥村1组的大规模辅房拆除从一户街道干部家中开始,打响了乔司和睦桥拆违攻坚战。

  和睦桥村1 组共有39户农户,存在大量的违章建筑,消防通道不畅,安全隐患严重,环境“脏乱差”。3月23日的一场大火,让和睦桥村1组成为全街道及全区的焦点。对此,乔司街道从火灾中吸取教训,立即行动,把拆除影响消防、公共安全通道的违法建筑作为重点,坚定不移地推进综合环境整治大会战。

  从3月24日开始,乔司街道牵头协调公安、市场监管、国土、综合执法、供电供水等部门共计300余人,组成8个工作组,逐户上门发放有关整改通知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并明确此次整治需拆除违法建筑的范围。在走访过程中,群众情绪总体较好,均表示同意配合街道做好此次整治工作。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政府为我们安全考虑,拆除违章建筑是应该的,老百姓没有二话,肯定支持。希望拆得公平公正。”和睦桥村1组村民陈法根对记者说。3月2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村民和承租户都主动配合搬离辅房中的物品,腾空房间。

  经过工作组昼夜连续奋战,拆违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昨日下午2点,和睦桥村1组的其余民居的辅房拆除工作也已逐户开始。当天累计拆除10余户民居的辅房,拆除面积近2000平米。下一步,乔司街道将根据拆违工作实施方案,争取在3-5个工作日内将和睦桥1组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序推进。

标签: 通讯员;记者;街道;乔司;乔司街道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