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谁在公交车上丢了0.5克拉钻戒 司机托媒体急寻失主
2016年11月10日 10:49:20 来源: 青年时报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公交公司遇到遗落在公交车上的雨伞、手机、钱包不少,碰到钻戒的情况真不多见。但这样的事儿,在盛伟当班的时候发生了。昨天,拿着这枚钻戒,67路车司机盛伟希望失主能尽早来领回。

  盛伟告诉记者,前天傍晚6点左右,他像往常一样从驾驶座起身,按照公交公司对司机要求的“一车一检”,想赶在下班前完成对车厢内的最后一次检查。

  巡检至后车门位置,盛师傅突然发现座椅下有一个明晃晃的物件,捡起来一看:好家伙,竟是一枚女式戒指!上面镶有一颗闪亮的钻石,发出光芒的正是它。“是谁这么不小心,将这么贵重的东西落在了公交车上?”盛师傅小心翼翼地托起钻戒,交到了公交站房内。

  工作人员们立刻围了上来,通过查询对比戒指内侧刻的戒指信息,发现这是一款在网上售价高达1万多元的0.5克拉白金钻戒。

  “失主发现戒指不见了,怕是急都要急死了!”女站员小陈结婚2年,她宝贝地摸了摸自己的白金戒指:“我的这枚远没这颗钻戒贵重,也是十分珍惜。婚戒对每个家庭都有重要意义!”

  另一名结婚10多年的女站员连连点头。“我结婚时,老公送我的钻戒比这颗小,但也寄寓很深的爱,我一直好好珍藏着。”她看着钻戒直皱眉,“这颗钻戒,对普通人来说是十分珍贵的,不菲的价值之外,还有很深的纪念意义。”

  盛师傅今年27岁,尚未结婚,但也知道钻戒对失主的意义。他说,很想尽快把这枚“0.5克拉的爱”送还到失主手里,“尽管我才入职1年,但公交公司里物归原主的氛围非常棒,像这样一枚有双重‘价值’的钻戒,更要尽快还给失主。”

  直到昨天晚上8点截稿,钻戒主人还没现身,这也成了公交三公司站员及司机们共同的“心病”,他们希望通过时报,尽快找到失主。

  ●工作人员提醒

  钻戒的主人可拨打公交热线85191122核对具体信息,并携带购买钻戒的小票凭证前往莫干山路1744号天阳棕榈湾终点站认领。

标签: 公交车;钻戒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