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年底前 杭州主城区公交将实现新能源车辆全覆盖
2016年10月28日 08:50:54 来源: 杭州日报 毛雨佳 诸杰

  10月26日,由杭州公交集团承办的中国新能源客车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召开,来自全国公交系统、新能源客车厂家、支付宝等企业的专家代表近200人参与了此次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上,面对新能源客车行业发展的核心问题,来自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循跃,就杭州公交目前的车辆基本概况作了介绍,对纯电动客车在杭州公交线路上的应用情况、充电方式和充电桩建设情况以及新能源车的后台拓展应用作了交流,同时还就纯电动客车目前使用的情况、特点特色和所遇到的困难作了分享。据悉,杭州公交集团将在今年年底实现主城区新能源普通公交车型的全覆盖,这一探索与尝试走在了全国最前列。

  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既有利于破解环境污染难题、缓解能源短缺的压力,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杭州必将以此为契机,将新能源客车的应用与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使探索“绿色公交”的脚步迈得更大更远,真正将打造“低碳出行”、建设“品质公交”的承诺落到实处,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杭州日报)

标签: 公交车;新能源;全覆盖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