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互联网+”法治文创联盟合作平台上线
普法宣传专业定制
2016年12月03日 07:46:02 来源: 浙江在线 金春华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通讯员 施扬文) 12月2日,全省“互联网+”宪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上,省“互联网+”法治文创联盟合作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由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有关行政机关、高校、律师事务所、文创企业、商业网站等共同搭建的普法交流新平台,旨在突破传统普法方式,以新媒体为宣传载体,通过创作法治文化作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在平台上,政府部门的普法需求和文化创意企业的产品供给将“零距离”对接,实现法治文创作品的“专业定制”。同时,供求双方的信息发布、沟通交易也将在这里“即时化”实现,已有的普法资源还将免费共享给全省各地使用。(浙江日报)

标签: 普法;律师事务所;法治文化;合作平台;华通讯员;商业网站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