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明两天杭州地铁末班延迟半小时
2016年12月31日 07:50: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陈锴凯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元旦地铁出行的亲注意了,为满足节日出行需求,2016年12月31日到2017年1月1日,杭州地铁线网1、2、4号线都将延长运营时间半小时,即末班车起点站发车延迟到23:00。其间还将视客流情况加开列车,加大行车密度。

  目前杭州地铁日均客流在70多万人次,预计元旦客流将突破百万。“去年元旦当天,突破百万客流。今年元旦天气晴好,客流应该不会小。特别是去西湖边的乘客,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最后请注意,2017年1月2日杭州地铁运营恢复正常,请勿耽误出行。

标签: 杭州地铁;客流;元旦;节日出行;客流情况;元旦天气;起点站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31348101844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