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半夜在杭州复兴大桥上 抢劫的哥的“乘客”抓到了
2017年01月04日 05:15: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通讯员 杨留青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雷 通讯员 杨留青) 2016年12月17日晚上11点40分,来自江西的夜班出租车司机大刘搭载了一名乘客。没想到几分钟后,这个“乘客”居然用一把剪刀抵住了他的脖子。

  八分钟的生死博斗后,对方摸黑逃窜。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于2017年1月2日将嫌疑人从金华抓获归案。

  大刘今年31岁,约1.7米的个头,体重150多斤,长得敦实。2016年12月17晚上11点40分,一个黑衣黑裤黑口罩的男子上车,坐在副驾驶座后面的位置。上了复兴大桥后,男子慢慢坐到大刘驾驶座的后面。车子开到桥中央,这个年轻人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剪刀,抵住大刘的脖子。“把钱和手机给我!”男子说话,有点发颤。大刘顺从地把手机丢给男子,还说:“兄弟,我的车上可是有监控的,你可千万别乱来。”一听到“监控”两个字,男子慌了:“赶紧关掉。”

  刘师傅“实话实说”:“关不掉的,说不定这个时候画面已经传到派出所那里了。”一听这句话,男子拿起剪刀朝刘师傅一阵乱刺。大刘抓住对方的帽子死死往下拉,“劫匪”的灵活性一下子没了。几番较量,身材魁梧的大刘明显占了上风。男子看敌不过,下车就逃。一路上还扔下剪刀、刘师傅的手机。

  被公安抓获的嫌疑人朱某生于1995年,云南人,没有前科。被抓那天,是朱某生日,朋友叫他去金华。

标签: 抢劫;复兴大桥;半夜;的哥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