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0个孩子长水痘全班提早放寒假 市疾控:目前未发现水痘疫情
2017年01月07日 07:54: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陈伟利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严敏 记者 杨茜 陈伟利)位于滨江的杭州高新实验学校,有一个班的孩子已经放寒假了,这都拜水痘所赐。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高新实验学校了解到,停课的是四年级的一个班,已经有10个孩子得了水痘。1月4日,班里有两个孩子长了水痘,前天发展到四例,到晚上又有四个孩子感染了。

  其实,在发现班里有人长水痘后,学校已经对班级进行了隔离,学生单独在一个教室上课,单独吃饭,也不出去活动。但还是控制不了,可能是因为病毒有潜伏期。

  学校当即决定停课。原定1月12日学校进行期末考试,现在全部免考。至于落下的课,校长说,准备进行网上教学。老师还提醒班里的家长,不要送孩子去公共场合。

  


标签: 学校;水痘;寒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