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这周五21℃,不过你遇到的可能是假春天
2017年02月14日 05:35: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这几天,杭城阳光温暖,气温以每天1~2℃的速度上升,到周五最高气温预计可达到20~21℃。

  虽然本周杭城温暖如春,但你遇到的可能是假春天。因为17日夜里至18日会有短暂降雨,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所回落。

  昨天早晨最低气温1.4℃,随后,在暖暖的阳光推动下,杭城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6.9℃。

  本周,晴朗升温是杭城天气的主旋律,今天杭城仍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有17℃。而这仅仅只是开始,接下来,杭城气温将以每天1~2℃的速度上升,到周五最高气温预计可达到20~21℃,最低气温也将逐步上升到5~10℃,暖如春分。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0~23℃。

  眼下这个时节的天气,中国天气网用了一个词来形容——“春面冬心”,似乎再恰当不过了。它让你在白天你感受到了春天般得温暖,又在早晚重温冬天的寒冷。因此,杭州市气象台提醒,乍暖还寒,昼夜温差大,早晚记得添衣保暖。

  本周升温是主旋律,但仍有雨水会光顾,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我省天气总体晴好,但后期云系增多,17日夜里至18日上午,浙北部分地区有短暂弱降水天气。

  本周,17日夜里至18日,杭城也会有短暂降雨,其余时间均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另外,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也会有所回落,最高气温降至13℃。 



标签: 天气;杭州;春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14304199839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