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4 小时不打烊!杭州又一家高颜值书店要开张
2017年03月16日 08:45:24 来源: 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 杭州是全球首批、全国首个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杭州人爱读书,有许多特色书店,杭州首家以“女性”为主题的综合性书店“最天使文创书城”将于本月25日开业,24小时不打烊哦。小编带你探店。

  首个商场文创园

  “最天使文创书城”位于中山南路77号,尚城1157·利星三楼。这也是杭城商场内首个文创园。整个书城以专业人文艺术书店涵括成品画廊、艺文空间的经营模式,实践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的核心理念。

  小编打探到,它并不是一家单纯的书店,而是一个复合式的文化场域,是集聚艺术书店、文创设计商品、人文咖啡、传统茶道、植物与展览空间、“闺蜜”主题区的文创平台。书城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图书占面积50%。

  首家“女性”为主题书店

  “最天使”也是杭城第一个以“女性”为主题的综合性书店,书城分为三大空间、八个书区,全方位触及女性在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让女性在繁忙之余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心灵归宿。

  书店的设计也极有 “东方女性之美”。而且24小时不打烊哦。

  除了书吧,书城里还设有闺蜜区;美学创意区;咖啡与茶区;小天使儿童美育区;展览区。

你可以,拿上一本自己最爱的书,泡上一杯咖啡,很纯粹地看一下午的书。

  也可以,周末带上孩子,在儿童美育区遨游知识的海洋。

  还可以和闺蜜,一起到美学创意区欣赏艺术品。

  有人说书城,应该是一个城市最有人情味的地标。在繁华的街道奔走累了,在转角偶遇到一个场所可以让你停下脚步、放下手机,让你阅读、与人分享交流,这是一件多么温暖的事啊。

  下个月的23日就是世界读书日,类似这样的特色书店,杭州还有很多。比如有着“沪上最美书店”之称的钟书阁、首个医院书店——开在浙江省人民医院住院大楼里的晓风书屋、首家24小时不打烊的悦览树、文学家聚集地麦家理想谷等等,想知道杭州更多特色书店,你还可以点这里。

  这些书店让杭州人保持着生活的初心,唤起了读书美好的记忆,留住了一份温暖的书香情怀。


标签: 书店;图书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16320527391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