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人生定格在剿劣一线 桐庐治水干部童有希倒在岗位上
2017年03月30日 05:54: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梁国瑞 通讯员 钱凌芸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梁国瑞 通讯员 钱凌芸) 3月29日傍晚,桐庐县瑶琳镇农办农科员、58岁的童有希,倒在了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现场。

  29日15时20分,童有希和镇农办主任钟兴华一起来到瑶琳镇姚村村,与村党委书记张均亮商量村里温室甲鱼场的整治工作。谁都没有料到的是,16时03分,童有希突然倒地休克。村干部连忙将其送往医院救治。17时48分,分水镇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宣布其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据瑶琳镇党委介绍,童有希生于1959年1月,1994年12月入党,大专学历,1990年参加工作,是高级农艺师。“童有希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农业线上工作,勤勤恳恳、表现突出,2004年至2009年连续被评为全县农业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还被评为全省农业系统先进个人。”瑶琳镇党委副书记杨振武说。

  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桐庐迅速行动,全面提升水质,开展剿劣工作。童有希所在的瑶琳镇,温室甲鱼养殖一直是当地主要污染源之一。据镇干部介绍,3月17日以来,全镇干部都扑在治水一线,动员甲鱼养殖场关停整治。就在3月28日,全镇32家甲鱼养殖场签订了停养协议。29日,干部们马不停蹄地来到各村,落实具体整治工作。正是在此时,童有希倒在了剿劣的一线战场上。

  据瑶琳镇工作人员回忆,童有希在担任后浦村驻村走亲干部期间,一直充分发挥其岗位优势,尽己所能帮助后浦村发展壮大菜竹合作社。去年,后浦村菜竹合作社产值达到600多万元,村民收入大幅增加。

标签: 工作;甲鱼养殖场;温室甲鱼;合作社;甲鱼;整治;工作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30292367288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