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走村访户 从“心”出发
2017年03月31日 09:38:22 来源: 杭州日报

  根据部署,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在景区范围内开展“百名干部进村社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深入基层,走民情,办实事。

  在蹲点调研活动中,名胜区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成立9个蹲点调研组,由班子成员任组长,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年轻干部任组员,每组定点联系一个村,实现全覆盖。各调研组与村两委班子深入开展座谈,细致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对村委班子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面临的困难以及一些民生问题进行了实地踏勘和走访。

  调研活动重点要求:一、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到带头结对、带头走访、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认领服务、带头分析社情民意,推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二、把开展“百千万”活动与贯彻落实区(局、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走访联系及时掌握社情民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讲求实效。三、区(局、委)组织部负责制定方案,各部门和西湖街道负责具体落实,确保活动覆盖所有村(社区)和党员干部。四、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形式,宣传党员干部关心服务群众的鲜活事例,让群众看到党风政风的新变化、新气象。

标签: 活动;蹲点调研;党员干部;风景名胜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