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毕业秀登场 穿时装的“白娘子”打着伞走T台
2017年04月23日 07:45: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郑琳 魏志阳

  浙江传媒学院毕业秀“出壳”。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琳 魏志阳)4月21日晚,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变成了一个T台,上面“百鬼夜行”。仿佛影视剧、戏曲舞台上那些角色都换了一身时装上台了。黑纱遮体、戴着黑斗笠,头上还插着一根箫的“任盈盈”刚下去,紧接着一个形似“白娘子”的模特就撑着一把白伞款款走上来。观众还没缓过劲儿来,另一个正面看像狮子王,背面看像齐天大圣的神人又引来一阵惊叹。

  这场名叫“出壳”的走秀全程高能,是浙江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联合创作。经过5个多月的筹备,就为了50分钟的绽放!120多个人物造型看得人眼花缭乱,摄影师快门都按傻了。

  这是浙江传媒学院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毕业走秀。

  本届毕业秀主题为“出壳2017——尚∞”,人物造型数量多达120套,走秀环节分为“尚襟”、“尚信”、“尚趣”三部分。“出壳2017”由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戏剧影视美术(人物形象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专业联袂献映,分为戏剧创意造型展示、影视特效造型展示、时尚创意造型展示等。

  不仅如此,“出壳2017”总策划还汇集了设计艺术学院金牌团队,同时与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电视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电影学院、播音学院等合作,集不同学院之所长,将大秀完美展现。

  这几种包括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灯光设计、公关礼仪、音乐表演、文化创意策划、音乐编辑等其他专业学生,是由他们一同打造的一场影视传媒专业“大戏”,也是一场集创意、表现、观赏、时尚为一体的,具有强大视觉张力的艺术人物造型展示。

  说到这次联合创作,大学生创新中心郭希老师说:“通过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的融合,大量的学生参与其中,能够带动学生的总体水平,能够一定程度上代表我们学校高年级高端设计艺术人才的创作水平。”

  “我们学校定位是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务处陈佩芬老师说,“学校对学生的创作实践十分重视。这是我们第二年举办这种毕业联合创作。这种联合创作主要包括电影学院毕业大戏,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秀,音乐学院毕业音乐会等。今后毕业联合创作将在我校学生实战能力提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对于主设计师——2017届戏剧影视美术(人物形象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的毕业学子来说,这场大秀不仅仅是对4年学习的检验,也将成为他们为梦想奋斗的新起点。去年,他们曾在“出壳2016”大秀上担任当届设计师的助手,而今年他们则以“设计师”的身份站上这个舞台,继续“出壳”。

标签: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出壳;毕业;创作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