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赏花 品茶 骑单车 玩越野 “五一”,去大径山撒欢
2017年04月28日 08:18:1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沈维 通讯员 方羽公

  “28日、29日客房全都满了,30日有一间大床房刚有个客人退了,其余的客房也全部都满了,要的话就赶紧订吧。”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大径山老杭大民宿,没想到他们的生意竟然这么火,十余间客房早已被订购一空。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千岱山、花自在、菩提谷、异想四季、逸景湾等民宿,情况和老杭大都差不多。看来,这个小长假,大径山里的游客一定不会少。大径山已逐渐成为“乡村让市民更向往”的适合享受“慢生活”的好地方。

  经过一年多时间精心打造的大径山,已备好了充足的“食粮”,等待着游客们来细细品味,慢慢体会。

  眼下,大径山千花里花海近千亩鲜花已惊艳绽放。除了赏花,花海还将举办花神下凡、花车巡游、百花神宴等活动,游客在这里既能赏花,又能看花神、观花车、尝花食,一定非常好玩。

  现在玩转大径山,还有了新方式。大径山18公里骑行道已完成建设,一批智能小单车已在花海、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竹海红庐驿站、小古城遗址陈列馆等着游客们啦。

  你还可以去探访陆羽旧舍,喝一杯径山茶,一览斗茶的精彩、插花的雅趣;或登上山水见公园,遥望大径山的滔滔竹海。

  享受完了“安静”,你也可以给身体来个“酣畅淋漓”,投身到“野天堂”的怀抱。集乡野度假旅游、健康养生运动为一体的野天堂自然运动公园一定会让你感受到“越野越天堂”的味道。这里设有2.5公里、6.5公里、11.5公里的全地形越野机车体验赛道,还有泥地自行车越野、泥地两轮摩托越野等项目,将让你充分享受到“乡野”乐趣。你还可以自驾开上黄湖的王位山,看一看那里的“惊险潭”瀑布,登一登古道,挖野菜,掏毛笋,做一回乡野农夫。

  来大径山,当然少不了尝一尝这里的农家菜,六谷农庄、百果园、童子湖、心无尘茶馆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大径山 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徒步旅行

  1、古城探秘之旅:小古城遗址陈列馆—双溪漂流—陆羽泉公园—六谷农庄

  2、乡村之旅: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四岭水库—山沟沟景区

  ●骑车旅行

  1、花海绿道之旅:千花里花海—山水见公园—旅游集散中心—樱花大道—四岭水库—同安寺—山沟沟景区

  2、乡村绿道之旅: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双溪漂流—径山村—山门桐桥停车场

  ●自驾旅行

  1、禅茶体验之旅:千花里花海—旅游集散中心—陆羽泉公园—心无尘茶馆

  2、休闲运动之旅:绿景堂生态农业园—千花里花海—双溪漂流—野天堂机车公园

  3、禅修体验之旅:千花里花海—双溪漂流—釜托寺—独松关古道

标签: 径山;花海;旅游集散中心;旅行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283590199322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