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江干区成立全省首支残疾人爱河护水队
2017年05月17日 09:23:26 来源: 青年时报 许伊雯 方宵鸳

  5月16日,杭州江干区治水办、区残联联合举办“自强”志愿者爱河护水活动,成立了全省首支残疾人爱河护水队伍。

  据悉,“自强”志愿者护河队隶属于“自强”志愿者服务总队,这支队伍自2005年9月成立以来,连续六年被评为江干区十佳志愿者组织,还获得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近年来,江干区充分发动民间力量参与治水,成立了江干剿劣志愿者联盟。本周他们将以片区为单位,对包干河道进行每天2小时的不定点巡查,并通过微信群对巡查问题进行即时报送。

标签: 江干区;志愿者;巡查;治水;中国青年志愿者;志愿者服务;志愿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