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凌晨杭州一工程车连撞6辆车!宝马、雷克萨斯……现场惨不忍睹
2017年05月20日 14:47:17 来源: 浙江在线 王丽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今天早上9点多,读者周大伯给热线96068报料,杭州市白石路城北体育公园门口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事故,有人受伤,救护车在赶去的途中。

  记者马上赶往现场核实,据说出事的是停在路边停车位上的车。

  记者看到现场清洁工在清理路面机油。

  记者了解到,事故大概是凌晨3点多发生的。

  一位环卫大姐5点钟来上班,看到了车子被撞的景象,当时好多人围观。大姐说,停在路边的雷克萨斯、宝马、福特、沃尔沃、出租、本田等6辆车,被一辆货车撞到了。撞车位置在灯塔豪园小区对面。

  灯塔豪园岗亭值班的一位女保安说,大概凌晨两三点钟的样子,听到很大一声巨响,但是她没出来看。后来听到有警车出动,后来又听到有女的说停在路边都有人撞,然后出来看肇事车子已经不在现场了。

  灯塔豪园保安张队长也说,事故是凌晨2点50分发生的,肇事车辆是一辆工程车。

  那辆损坏最严重的就是最后拖走的那辆黄色福特车,是第一辆被撞上的,车主是灯塔豪园小区居民。

  记者到现场时,这辆被撞车刚刚被拖走,估计是要报废了。

  有路人议论,真是倒霉。这种停路边被撞的车子,保险怎么赔?记者现在已经赶往下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了解事故具体情况。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起普通事故,肇事工程车司机是疲劳驾驶,事发后没有逃逸。

标签: 工程车;连撞;事故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