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2017年06月08日 08:20:25 来源: 杭州日报

  近年来,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致力于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深度挖掘企业金融需求,打通企业成长通道,努力提升服务层级,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建设,实现银企共赢。

  对此,杭州安耐特实业有限公司在与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的合作中,就深切感受到了恒丰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在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2015年11月,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在全面了解企业情况后,以优惠利率为该企业提供15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全力支持企业研发新产品,扩充生产规模,迈大“走出去”的步伐。

  为支持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满足企业多元化发展需求,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经考察调研,再次给予该企业1300万元信贷资金供企业投身尖端科技技术领域,试水人工智能新领域。与此同时,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还为该企业提供代发工资、货物归集结算、财富管理等多项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自开业以来就大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建设,通过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理、信用证、资产管理业务等多种产品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为不同企业提供差异化、特色化、全程化金融服务,在金融综合服务方面做出了特色和成效。

标签: 凌怡;恒丰银行杭州富阳支行;支行;银行;企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