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昨天下午钱塘江面发现一具男尸 疑似3天前城市阳台落水男子
2017年06月19日 08:40:15 来源: 青年时报 李睿

  昨天下午4点多,时报热线28111111接到报料称,运河三堡船闸附近有人落水。

  随后,时报记者赶到现场核实:此处确实打捞起了一具男尸,但该男子并非在此处落水的。

  三堡船闸分一二两线船闸。沿着航道一路走,只在一线上游引航道中间发现一个小码头,有台阶连通到岸边。岸边散落着很多一次性橡胶手套和口罩,还有一根黄色的绳。

  附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具男尸就是在这个小码头处捞上岸的。死者身上有一张身份证:姓罗,云南人,今年31岁。“男尸并不是在这里发现的,是民警把他从钱塘江运过来的。”该工作人员称,男尸是在城市阳台附近发现的,“只是这里方便打捞而已。”

  随后,记者来到江干区之江路城市阳台附近。江面一片平静,丝毫看不出几个小时前这里曾发现一具男尸。江边很多人在散步,对下午发现尸体的事一无所知。巡逻的保安告诉记者,最先是巡河的工作人员发现的,随后报了警。

  下午1点多,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钱江水上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后,立刻赶到城市阳台附近的江面,看到一具男性浮尸,离岸边20米左右。但由于此处堤坝较高,上岸难度大,民警只能通过专门的打捞设备,将男子慢速运到三堡船闸上岸。钱江水上派出所民警表示,打捞上来后通过观察,发现死者身体完好无损,脚上没有鞋,身上只有一张身份证。目前警方已通过身份证寻找死者家属。

  在城市阳台发现的男尸,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6月15日晚上在这里落水未找到的男子。那么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呢?

  对此,钱江水上派出所民警表示,根据男子的身体特征,并结合浮尸地点、时间等因素,初步判断有可能是同一人,但最终结果以四季青派出所调查为准。

  记者也咨询了四季青派出所的民警,对方则表示,根据初步判断,两起案件没有直接联系。目前男尸已送至杭州市殡仪馆,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城市阳台;船闸;钱江;落水;身份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