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在即
圆通速递签下总冠名
2017年06月26日 08:35:15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徐初骋

  6月23日下午,随着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市运会)组委会与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成为本届市运会总冠名单位。据了解,“圆通速递杯”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将于6月30日(下周五)19点在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杭州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

  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体育局和各区(县、市)及部分单项协会等承办,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协办,历时4个月,共设46个大项,金牌总数为1200枚左右,总参与人数预计达15000人。作为杭州最高级、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市级体育竞赛,市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

  作为本届市运会的总冠名单位,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是中国快递行业的领先企业和首家上市公司,具备领先的网络布局及市场开拓能力。2016年公司实现业务量44.6亿件,市场规模居行业前列;营业收入168.18亿元,较上一年增长39.04%。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快递物流运营商及供应链集成商。2015年9月,圆通速递第一架自有飞机从萧山机场顺利开航。截至目前,圆通航空投入运行5架飞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圆通航空先期订购的3架波音737-300和5架波音757飞机将陆续交付,到2020年,预计飞机总量达50架;圆通速递华东管理区总部基地项目被列为杭州双百亿重点投资项目,目前已投产。圆通蛟龙集团在杭州的投资项目还有浙江无花果文化公司、桐庐阳明山度假酒店、杭州黄金峡谷中药养生园等。

  杭州是浙商创业创新的首选之地。杭州的地面交通快速完善,高速公路、高铁、地铁,以及直通到乡村的县域交通,通畅快捷,可以与圆通空运无缝对接。而且,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比较明显,集散范围可以覆盖整个华东,尤其是沪、浙、苏、皖的主要地区。圆通速递业务的发展,离不开航空运输的强大支撑。

  上海市杭州商会会长、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喻渭蛟一直重视和支持家乡事业的发展。喻渭蛟表示,“这方水土养育我长大,我的根在杭州,我对家乡的情怀永远不会改变,这份怀旧和回乡投资的愿望是不可磨灭的。”

  近年来,圆通先后为家乡建设和教育事业捐款500多万元,并在家乡设立助学基金每年赞助100万元等等。圆通在抗险救灾、捐资办学、帮贫扶困、爱老敬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捐款投入达5000余万元。

  另外,特别鸣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招商局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对本届市运会的大力支持。

标签: 杭州市;体育发展;投资项目;运动会;冠名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