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厉害!台州有望成斯迈夫大会永久会址落户点
2017年06月25日 11:57:3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何赛

  “我妈妈从小嗓门就大咧,每天都唱着山歌去学堂。”在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全球推介会——台州站现场,来自沈阳中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贾凤波,难掩参加我市举办的“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锦标赛后的激动之情,以一句乡歌来表达此次台州体育之行的心情。

  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是业内专业性、规模化较高的体育产业大会。此次台州站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等多地体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来台参会。

  会上,我市体育局和砂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总公司、沈阳中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斯波阿斯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框架式协议。同时,我市的玉环新城体育中心、台州湾集聚区体育公园等推介项目获得了体育业内人士的好评和期待。

  “我们公司和国外的英超、曼联等球队都有合作,他们表示期待与中国进行更多体育领域的合作,我相信台州具有无限潜力。”北京弘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静娴表示,我市具有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和山海水城的地理优越性,相信借助斯迈夫大会的平台可以迅速整合国内外资源,打造具有台州特色的体育事业。

  据悉,我市有望成为斯迈夫大会永久会址落户点。

标签: 台州;体育领域;大会;推介;体育产业大会;网球锦标赛;体育发展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