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跨境电商货物进口 又添新渠道
2017年07月06日 11:01:1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国瑾 李晗 记者 阮妍妍

  除了传统上的空运、海运,跨境电商货物进口渠道又添新模式,跨境电商货物通过中欧班列运抵义乌后,通过“公铁联运”就可以快速转关至杭州、宁波等跨境电商园区。

  据杭州海关统计,自2016年5月31日全国首批通过中欧班列运输的跨境电商进口商品运抵杭州综试区以来,越来越多的“德国制造”跨境电商货物通过中欧班列(义乌)进口。一年来,通过中欧班列(义乌)进口的德国跨境电商货物货值6400多万元,约占同期通过中欧班列(义乌)进口的跨境商品总货值的37%。

标签: 跨境;电商;班列;中欧;义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