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 你不妨可以去锻炼一下
2017年08月07日 08:24:58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 汪晓筠

  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而就在刚过去的周末就已经提前拉响了“全民健身日”的号角。8月5日当天,上城区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在8月5日-8月8日期间,共有176家杭州民营体育场馆向市民免费开放,其中涉及健身房、羽毛球馆、游泳场所、篮球馆、户外基地等,这些免费开放的场所分布在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江干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等。除了免费开放场馆外,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中还加入了专家义诊公益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今年,市民们可以直接在线上领取电子券,在活动期间前往场馆进行体验。你不妨也可以去心仪的体育场所锻炼一番。

  据统计,去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共有112家民营场所参与。其中,健身服务场所93家,体育用品商家19家。在8月6日-8月8日三天内,共发放线上体验券37426张,93家健身服务场所总计免费接待市民111332人次。

  对此,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丁炯表示:“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逐年增高。正是看到这样的发展形势,越来越多的体育企业愿意参与到每年的免费开放活动中来,与去年相比,今年参与的企业数增加了50%以上。这样的活动既有利于体育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更多可参与的项目,是一件双赢的事。”

标签: 全民健身日;上城区;杭州市体育局;启动仪式;市民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