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习近平“7·26”重要讲话在浙江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2017年08月07日 09:17:43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6日讯(浙江卫视记者周文 贾佳 李婷 余杭台 长兴台 金华台 湖州台报道)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浙江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两天,在浙江高校、社区等基层组织,大家以各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学习中,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这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在安吉余村,村里的党员干部们结合村庄发展实际,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感受。在浙江省第一个党小组诞生的小营巷社区,在武义县白洋街道的后陈村,在湖州师范学院等地,当地基层党员都认真参加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标签: 习近平;讲话;反响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073339088116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