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中心惊现波斯菊花海 好美!
2017年08月11日 08:41:10 来源: 杭州日报 张蓉 陈璐 吴新任 许卓恒

  寸土寸金的下城文晖地区,竟然出现了大片的百日菊、波斯菊为主的花海!

  花海位于德胜中路与长浜路交叉口,面积足足有20000多平方米。或许是近日那场豪雨让花朵吸足了水分,波斯菊提前绽放,摇曳生姿。昨天,不少市民专程赶来,置身于花的海洋里兴奋地拍照留影。

  这片花海是下城区文晖街道打造的。前年,下城区实施产业腾笼换鸟战略,将长城、万城、京诚3个机电市场群搬迁后,留出了这块空地。抓住建设前的空档期,文晖街道在空地上种上花海,为城市点缀一片景色。

  波斯菊等花期不长,预计将盛开至9月底,想去看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标签: 波斯菊;花海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