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花2万元参加夏令营 儿子头上撞开一个口子
2017年08月18日 11:24:20 来源: 都市快报

  前天中午,郭先生来电:我儿子参加杭州博家教育科技公司的夏令营,几天后,儿子受伤了,头上有个长条的伤口。他们一开始答应给我们退费,后来出尔反尔。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郭先生41岁,浙大毕业,在软件服务企业工作。儿子7周岁。

  郭先生交了2万元钱,报名博家教育公司“梦想营·冠军”的夏令营,其中1万是4天3晚的夏令营,另外1万是其他课程。这个封闭式夏令营在杭州乐园旁边一个酒店举行,儿子7月中旬参加。

  郭先生说——

  夏令营前三天孩子独立参加,第四天和家长一起。

  我到的那天晚上,发现儿子头上有个长口子,肿了一大块。我问博家教育的人怎么回事,他们说是被其他孩子撞倒了。我说,这么严重的情况为什么不跟家长联系?在我们要求下,一起带孩子去了萧山医院检查,没有出大事,万幸。孩子没有严重伤情,我们不要求医疗赔偿,要求把所有的费用2万元退还给我们。

  杭州负责人说,一开始答应要退款。过了大半个月,一直没退款。后来又说,总部没同意退费。我加了他们广州总裁的微信,他说之前向我道歉的杭州负责人被处罚了,原因是他不应该道歉……

  广州总裁还说遇到磕磕碰碰很正常的,让孩子接受挫折教育……这完全是偷换概念,撇清责任。

  从照片看,郭先生儿子右脑太阳穴处有个口子。他说问过儿子,儿子说下课后去餐厅吃饭,有个高年级的男孩从背后跑过来,把他撞倒,头磕在墙壁突起处。

  记者联系上博家教育科技公司杭州地区负责人倪先生,他说,夏令营孩子多,90个孩子10多个带队老师,“小孩子之间,打打闹闹有时候管不过来”。

  倪先生曾回复郭先生为什么总部后来不打款:1.总共4天课程,孩子已经上了3天,不能再退了;2.经调查发现,孩子受伤不是无故被撞的,而是和同学在下课打闹过程中不小心撞倒的,其实这对孩子的成长来说也是一次体验。

  博家教育集团总部一位姓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他孩子上我们的课程,课程都上完了,我们不可能退费。孩子在吵闹,相互碰了一下,右脑门刮了一点皮,小伤,杭州老总也向他道歉,对方家长都向他道歉了,还能怎么样?有问题医药费可以承担,可是没产生医药费啊!

  两个孩子吵架不是很正常吗?有多严重呢?杭州负责人答应赔,但他能做主吗?他职业经理人能赔吗?总部没答应啊!我们总部没答应赔。我们陪他打官司!

标签: 孩子;夏令营;杭州;道歉;课程;教育科技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