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电梯卡住不动了 轿厢内越来越热 我感觉我的妆在融化 赶紧拍个照留念
2017年08月18日 11:24:16 来源: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网友“伊苏尔白1”在19楼上发帖说——

  今天早晨,正常上班,入电梯到负一楼车库,电梯里我还习惯性地照照镜子整理妆容。突然,电梯一阵颠簸,卡住不动了!!楼层灯全部熄灭,幸好电梯内灯光一直有。我按了黄色警报按钮,接通的是物业。物业说马上安排人员过来,叫我不要紧张。

  我马上贴边半蹲姿势站好,给老公打电话,说我被关在电梯里了。要表扬下物业,通过警报器一直和我保持沟通,不断安慰我,叫我不用担心。

  过了几分钟,我听到外面敲击和呼叫的声音,我赶紧大声回复,救援在确认我卡住的楼层(因为楼层指示灯已经全部熄灭),他说他在一楼,一层一层往上找,我听到了就回复他。我大声说好的,没问题。

  其间,老公还一直和我通电话,他也在找我的楼层。轿厢内越来越热,我感觉我的妆在融化。终于听到破门的声音,先是一小条缝,我看到电梯维修人员努力破开门,还有保安,然后缝越来越大,维修人员踩在垃圾桶上终于把门打开,在一楼和负一楼的半层中,看到老公也焦急地等在一旁,他一把把我抱出来,连连说没事了没事了。

  我第一件事是回头拍照留个念,哈哈哈。然后得赶着去上班,留老公和他们探讨具体问题。据说,是瞬间停电,但这部电梯上个月也关过一个业主,被吐槽死了。

  记者董吕平核实:网友“伊苏尔白1”住在湖墅北路一个小区。昨天下午,小区物业邱经理证实,网友说的情况基本属实。

  他说,早上9点10分左右,业主通过电梯里的报警按钮告诉消控室物业人员说,电梯停了,她被困在电梯里。消控室立即报告给前台,前台再通过电梯热线联系上了电梯维保工。刚好这个维保工就在小区附近,维保工、保安赶到现场,花了3分钟左右,接着维保工和物业保安立即挨层排查,确定了业主被困的地方,就在负一楼与一楼之间,维保工就马上打开了电梯,把业主救了出来,整个救援过程十来分钟。

  邱经理说,电梯半个月维保一次,这次意外主要是因为电梯运行中,拉断了监控视频线,造成了电梯跳闸。

标签: 电梯;物业;老公;楼层;业主;保工;电梯维修人员;警报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