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共叙友情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2017年09月02日 09:04:54 来源: 杭州日报 吕毅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深圳与在粤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于跃敏、盛阅春、许明、陈新华、谢双成、陈永良出席。

  会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韦在胜,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同心俱乐部副主席李小勇,太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华大基因首席运营官杨爽,广东浙江商会会长胡刚锋,浙大深圳校友会会长朱跃龙等作了发言。会前还播放了杭州城市及投资环境宣传片。

  赵一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粤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杭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杭州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推动杭州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市国际化水平越来越高,创新创业生态越来越好,老百姓幸福感越来越强。杭州能有今天的发展局面,离不开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新发展理念的正确指引,也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关心支持、积极贡献。实践证明,杭州经济转型升级之所以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关键就在于始终坚持人才是核心、创新是关键、改革是动力、企业家是最宝贵财富的理念。

  赵一德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杭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抢抓“后峰会、前亚运”重大机遇,以重大赛事活动为牵引,以城市国际化为主抓手,着力厚植创新活力之城、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文明之都、东方品质之城特色和优势,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我们正在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网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枢纽城市和一批高端创新创业平台,杭州未来发展舞台巨大;我们正在大力实施拥江发展战略,加快城市国际化,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提升城市环境,杭州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我们正在全力打造人才高地,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推动高等教育发展,培育科创发展优势,杭州未来发展支撑强劲;我们正在打好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龙头的改革组合拳,营造一流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杭州未来发展环境更优。杭州的平台就是大家的平台,杭州的机遇就是大家的机遇,在杭州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这块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广大企业家一定能大有所为。我们欢迎广大在粤企业参与杭州建设发展,将竭诚为大家来杭创新创业提供最好服务。

  赵一德最后说,广大浙商杭商是杭州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大家走遍天下,勇当经济发展的“领头雁”、创新发展的弄潮儿、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杭州的建设发展,积极宣传杭州发展的新优势、新机遇、新举措,让更多人了解杭州、支持杭州、投资杭州,共同把杭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标签: 杭州;发展;创新创业;深圳;企业家代表;杭州发展;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