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电网全力保障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2017年09月02日 09:04:30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王硕 求力 记者 史洁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3日至16日在杭州举行。

  这是浙江省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浙江省电力公司提前行动,将本次运动会保电等级定级为重大任务,划定保电客户共24家。杭州供电公司根据保电客户主要分布,组织本地各供电营业部、萧山区供电公司、余杭区供电公司共同推进电力保障。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杭州供电公司围绕全国学生运动会保电方案全面组织行动,先后编制保电电网“一站一方式”28份,绘制一级保电场馆“电网路径图”,发布变电站事故预案“一站一策”。先后开展变电站集中检修,发现并消除隐患132项,让配网设备以最佳状态投入运行。

  目前,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召开在即,杭州供电公司持续跟踪场馆动态,滚动更新保电模式;结合学生运动会场馆热点时段、项目需求等差别完善差异化保电方案;积极推进全真模拟演练。

标签: 保电;供电公司;运动会;杭州;学生运动会;保电方案;浙江省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