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1500个二手房小区最新价格都在这里
2017年09月04日 08:31:42 来源: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黄磊

  杭城最新二手房小区涨跌榜出炉!

  近期,二手房成交有所回调,一方面是因为挂牌房源本身非常稀少,另一方面,房东预期也变高,诚心卖的也不多。

  这份表格,涨跌不一,只供参考。不少小区可能这个月只成交了一套,又是大户型,价格相对就低,表现出来可能这个小区二手房价格就降了,所以大家看看就好,整体水平线在哪里,你自己心里最有数。

  另外,钱报专家总结出来几点规律,供准备入手的购房者参考。

  二手房涨跌榜奉上

  西湖区

  上城区

  下城区

  江干区

  拱墅区

  滨江区

  萧山

  下沙

  余杭区

  注:一、以上数据均来源于透明售房网,统计为2017年8月二手房成交均价,2017年7月二手房成交均价;

  二、在不同成交时期,成交的物业类型(别墅、排屋、公寓等)、精装与否、户型大小、楼层与楼幢位置的不同会造成价格变动;

  三、有些房源为了减少税费,会稍微压低成交单价;而有些二手房为了增加银行贷款,也有可能稍微做高单价,具体房源情况,建议购房者实地去看看;

  四、表格中“-”代表7月无签约价格或无涨跌情况,具体房源信息,建议去小区中介门店看看。

标签: 二手房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4309297470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