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琴行南方区域经理依旧失联 部分家长准备走司法程序
2017年09月05日 08:41: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星空琴行全国门店一夜之间关门歇业,事情在全国各地发酵。星空琴行在杭州有两家店,分别为杭州西城广场店和杭州拱墅万达广场店。这次的关店潮中,这两家门店亦不能幸免。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杭州的这两家琴行已经涉及到近600多户消费者,金额达到600多万!缴的钱,买的课,还没送到琴,都要得回来吗?昨天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琴行称已成立危机处理小组,寻求解决方案(详见钱报昨日7版《星空琴行却一夜关门》)。

  昨天,此事有何进展?记者再次联系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记者了解到,自接到“星空琴行”相关投诉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积极做好消费者信息登记工作。自8月28日至9月4日一周时间,市监督管理部门共收到各种渠道反映星空琴行关门问题共200多件,且目前这个数据还处于动态增加中。

  其中拱墅区的市场监管部门数据跟前一天差不多,没有什么变化;西湖区的市场管理部门到昨天为止登记的数据已经到100多人,涉及金额260余万元。

  两个区的市场监管部门都表示,这两天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协助、登记家长们的信息。“事情发生后我们不止一次联系了星空琴行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联系上。”

  市场监管部门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尽力与经营者取得联系,敦促企业做好消费者善后工作。同时提醒消费者保存好合同、收据、发票等相关凭据,做好后续维权准备工作,并建议消费者通过法律诉讼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

  如果还有家长没有登记,也请及时跟市场监管部门反映,请大家准备好合同、发票以及金额。西湖区市场监管局电话:85119315;拱墅区市场监管局电话:88311041;也可以直接拨打12315反映。

  另外,记者从不少家长那里了解到,已经有部分家长正在准备材料和相关证据打算走司法途径,也在积极报警争取立案。

  截至9月4日傍晚17时,记者多次拨打负责杭州这两家分店的南方区域经理岑某,结果和头一天一样,依旧无人接听。

标签: 星空;市场监管部门;杭州;星空琴;门店;家长;登记;拱墅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