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连休29天!杭州猛男尝试国庆请假逆天操作,经理霸气回应!
2017年09月07日 08:25:29 来源: 杭州日报综合

  昨天,小编的朋友圈里爆出一张神图。这是一位杭州老哥的请假单,请的是年假,总共15天,分为3个时间段请的。

  这位老哥天真地问:老大是不是在说我浪?小编虎躯一震,这是浪字?是浪字?浪字?字?

  事后小编证实,请假单确有其事,但这位老哥当时纯粹是想到自己如果分段使用15天年假,确实可以实现29天不上班的梦想,所以半开玩笑半当真地找部门经理签字,结果,你懂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8天,从10月1日(星期日)至8日(星期日)。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15天年假太逆天,不过5天年假可以考虑。10月9-13请5天假,前后就有15天假期!15天,足够欧洲深度游了……

标签: 国庆;旅游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