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连休29天!杭州猛男尝试国庆请假逆天操作,经理霸气回应!
2017年09月07日 08:25:29 来源: 杭州日报综合

  出行注意事项

  大家一定还关心高速免费的时间

  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买火车票的同志们注意了

  “虽然距离国庆和中秋长假还有二十多天,但旅客的抢票大战已提前打响。9月4日,铁路部门6种购票渠道已开始全面发售长假车票。根据目前售票情况,由杭州东站始发,终点到北京、青岛、上海、西安、广州等热门方向的卧铺票格外抢手,尤其北京和青岛方向,9月30日长假前一天的卧铺车票均已售罄。”

  在携程网发布的《2017十一黄金周旅游趋势预测报告》中显示,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撞档连放8天,促旅游市场利好。根据去年数据以及今年的增长趋势,并参照业内最大规模的国内游、出境游订单量,预测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人次将超过6.5亿,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600万,创历史新高。

  哇哦你是6.5亿中的一员吗?

  小编看到“历史新高”四个字就头疼,我国人很壕的,今年的出境游相比往年的东南亚最火爆,今年还多出了:

  “欧洲、美加、澳新、中东非四个热门方向”

  中秋国庆出境游五大热门方向:欧洲、美加、澳新、中东非和东南亚 so 在这些地方遇到同胞不要惊讶好吗?

  说到这里要爆出今天的大招了: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杭州这些地方尽量别去,太挤了!

  1.西湖:湖呢?

  2.灵隐寺:根本看不见佛像

标签: 国庆;旅游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