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小伙绝望的租房经历:租金疯了!房东也疯了!
2017年09月08日 13:53:39 来源: 都市快报-萧内网萧山论坛

  今年以来,在多种因素的推动下,萧山租房市场愈发火热起来。

  8月中旬,有不少网友在萧内网讨论房租涨价的事。网友「红领巾接班人」还晒出了房东的涨价通知。

  萧山小伙绝望的租房经历,感慨:租金疯了!房东也疯了!

  通知上写着,本月起每户涨300元,如不愿意请在9月1日前搬出。

  当时,萧山网友「尉迟锦昊」就发帖抱怨过拆迁租房的事。据他了解,宁围100㎡的房子月租金要4500元,而且房源较少。

  如今半个月过去了,网友「尉迟锦昊」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租房,他再次在萧内网发帖说:

  租金疯了!房东也疯了!

  今天跑了一天,就为租个房子,真的是绝望!

  那租金,疯了!本人工资就3000出头,怎么活!

  萧山小伙绝望的租房经历,感慨:租金疯了!房东也疯了!

  房租水涨船高,不少网友都深有感触。收入与房租的比例正在越拉越大。

  有网友为了减少房租方面的开销,每天坐好几小时的公交车上下班。

  有人建议,考虑在所前、临浦等房租较便宜的镇街找工作也未尝不可。

  姑苏慕容:

  换工作,到所前临浦义桥这边来,三四百元一月能租到一般好的房子了。

  GGGh:

  往南往东跑,3000多薪水也都有,房屋却便宜很多。

  不想取名字了:

  所以我宁愿每天花4个小时乘公交累死累活地上班,因为穷呀。

  橘子P君:

  所以每天来回60公里从不间断。

  萧山小伙绝望的租房经历,感慨:租金疯了!房东也疯了!

  市场需求加大,房东普遍涨房租

  网友「吉吉龙」认为,租金并没有「疯」,只是从原来偏低的位置回归而已。「租金涨不涨是市场说了算,不是房东或者中介或者别的人说的,客观看待事物的发展会让你不迷失。」

  网友「浅曦」表示,因为周围拆迁户需求大,义桥的房租已经涨到了2000元以上。

  看着纷纷涨价的市场环境,原本没有涨价意向的房东们也开始蠢蠢欲动。最近,萧山一位房东就考虑起了涨房租的事。

  萧山小伙绝望的租房经历,感慨:租金疯了!房东也疯了!

  网名为「858680589」的房东在萧内网发帖说:

  中介无房可租。

  昨晚原邻居告诉我,我们以前的老房子五十平,如今能卖95万,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我以为是听错了,也许是9500一平。

  今晚去中介一问,是真的,问我肯卖吗,有几个要房的人在等信息,如今这中介已无房可租可卖。

标签: 市场需求;房东;萧山;租金;房租;租房;绝望;涨价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