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7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之拉脱维亚儿童剧在杭科院精彩上演
2017年09月28日 11:31:13 来源: 都市快报 通讯员 蔡欣欣 戴雯 摄影 钱伟

  9月26日,“2017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之拉脱维亚儿童剧《Spriditis》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大剧场上演,来自拉脱维亚ZILUKS剧院的30位青少年演员用他们的精彩表演向大家展示了中东欧的特色文化。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与来自拉脱维亚的演员们亲切握手,并送上了鲜花和礼物。

  杭科院大学生艺术团上台展演了古筝《渔舟唱晚》、小组唱《畲水秋歌》、中国古典舞《夜深沉》,教育学院1511班表演了儿童舞《麦田童话》,向拉脱维亚演员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2017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由杭科院承办的拉脱维亚儿童剧项目,展演方是拉脱维亚ZILUKS剧院,该剧院位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是里加最大、最受欢迎的青少年剧院。剧院成形于1962年,1990年更名为ZILUKS,意为“橡子”。拉脱维亚国内许多职业演员、电视广播员和新闻记者,都毕业于该剧院。

标签: 拉脱维亚;剧院;中东欧; Spriditis;国家文化;儿童剧;演员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