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七届西湖合唱节昨晚落幕
2017年09月30日 14:42:06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顾欣悦

  昨天晚上,历时10天的第七届西湖合唱节圆满落下帷幕。获得比赛金、银、铜奖的10支团队为了给观众作专场展演,再集结表演了一次,很多观众冒雨前去,600名观众把杭州大剧院音乐厅填得满满的。

  10天时间里,今年的合唱节成功举办了开幕式演出,完成了合唱比赛3个组别的复决赛,举办了两场合唱进校园、3场名家教学与讲座活动,赛程让大家都有些紧张状态,不过一上台,个个又都精神十足,昨晚每个团结束表演都得到满场的掌声。

  团队的选歌也充满个性,获得比赛中老年组金奖的绍兴市越城区越音室内合唱团演唱了《但愿人长久》和《A Song of Light》,获得青年组金奖的杭州师范大学闻音合唱团带来了悠扬的《丝路追梦》和欢快风的《JA-DA》……据悉,这次比赛共决出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组委会还向杭州残疾人声乐基地合唱团颁发了特别奖。

标签: 合唱节;合唱团;杭州;观众;团队;大剧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