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创新之光 星耀杭州 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车型亮相2017杭州国际车展
2017年09月30日 14:41:53 来源: 都市快报 唐登涛

  2017杭州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合影

  昨天,第十八届杭州国际车展开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26款车型闪耀亮相车展,以丰富的产品阵容彰显强大创新实力。

  其中,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全国上市不久后就登陆杭州车展;焕新升级、价格不变的2018款长轴距与标准轴距E级车也在车展上上市;GLS SUV家族也为本次车展带来了中国专属的GLS 320 4MATIC,其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02.8万元;同步上市的2018款GLC SUV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6万-57.9万元;2018款C级车也在动力和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

  今年前8个月交付超过40万台

  在昨天的车展发布会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公布了一组数据:“今年前8个月,销量总计超过40万台,同比增长达32%,实现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连续54个月稳定增长。这其中,SUV家族功不可没,几乎占据了总销量的半壁江山。”

  本届杭州车展,奔驰又带来两款全新SUV,“敢为英雄”的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与“放怀天地”的梅赛德斯-奔驰GLS 320 4MATIC。段建军说:“这两款魅力独具的SUV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难以抗拒的驾乘体验。创新是这个时代的脉搏,在梅赛德斯-奔驰,我们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未来我们将以更多创新的产品、服务

  和客户体验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引领市场前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总经理聂军先生同样带来了好消息:“今年前8个月,在包括江、浙、沪、皖在内的东区市场,我们延续了稳健的增长势头。其中,‘智者,大成’的奔驰E级车表现抢眼,今年前8个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倍。”

  他表示,随着2018款E级车再度推进设计、驾驶与互联的智能疆界,必将助力社会中坚力量开拓更广阔的人生格局;而新一代S级轿车一经上市就获得了东区消费者的热力追捧,必将以“引领天下之势”,成为当代创领者的不二之选。“在今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将‘创新’与‘匠心”融入日常运营,努力为杭州及整个东区市场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客户体验。”

  多款新车齐发彰显奔驰品牌创新实力

  在昨天的车展上,奔驰也用多款新产品的上市,彰显了其品牌创新实力。刚在全国上市就紧跟着亮相杭州车展的新一代S级轿车,成为全场焦点。大气与稳重优雅兼顾的外观、全系标配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三道杠”设计的LED灯眉……让这款顶级豪华轿车显示出君临天下的气度。

  新S级全球首创的“畅心醒神”功能还首次将豪华概念引入呵护驾乘者健康方面,将车内不同舒适配置融合成一个智能的整体系统,驾驶者可一键控制空气调节、氛围照明、座椅按摩、通风加热、音乐香氛等多种操作步骤。

  2018款长轴距与标准轴距E级车型也在全新升级后耀目亮相,从设计、驾驶到互联等诸多方面均有升级,更具魅力。

  2018款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以新增的尾翼设计彰显其运动定位,而“星辰尾灯”所焕发的光彩给它增添了神秘浪漫的气息;头尾灯同步的“欢迎功能”将温情关怀融入至微细节。

  2018款E级车配备了升级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拥有100种亮度级别,4个不同的调光区域以及10种预设颜色方案,加上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后排多仿型真皮座椅等诸多人性化配置营造出头等舱般的尊享舒适体验。

  smart新增两款车型,型格再升级

  smart这次也带来两款魅力十足的车型:smart魅蓝特别版车型与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康毅先生说:“smart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提供先锋的都市出行解决方案,从而使日常出行更加便捷。自进入中国8年以来,smart品牌已经拥有了超过10万名车主,虽然他们每个人独具个性,但却都因为拥有smart而骄傲。”

  “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敞篷版,将smart的特立独行与先锋型格再度升级。而smart魅蓝特别版则进一步诠释了smart品牌的轻奢定位,为smart粉丝带来时尚、运动的视觉享受。此外,我们还开展了一系列创意无限、高品质的营销和客户体验活动。未来,smart将继续在产品、营销方式以及客户体验上不断推陈出新,为千人千面的smart粉丝,带来乐趣不断。”

标签: 梅赛德斯;奔驰;车展;杭州;smart;发布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