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省部署重点领域 火灾隐患整治行动
2017年10月01日 07:33: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邵琦) 今年以来,我省已发生火灾10748起,死亡86人,直接经济损失2.1亿元。面对严峻的火灾形势,9月30日下午,我省部署全面开展民房等重点领域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遏制火灾高发势头。

  本次行动将对民房、出租房依法依规落实“八个一律”,即:存在居住与生产、销售场所“三合一”现象的一律清人,电线未穿管保护或私拉乱接的一律依法停止供电,室内停放充电的电动自行车一律强制搬离,出口、通道不畅通的一律依法查封,门窗设置障碍物的一律拆除,10人以上居住的一律落实专人看守,使用明火未隔离的一律依法拘留,房东拒不整改隐患的一律依法拘留。

  此外,还将重点检查电动自行车是否符合安全管理要求等。

  本次行动还将对工作责任不落实、工作推进不力、火灾隐患严重、事故多发的地方,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从严问责。

标签: 火灾;隐患;整治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