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堵堵堵!长假首日浙江高速上车流量超168万辆
2017年10月01日 18:26: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杭新景高速国庆长假首日,全省交通迎来了车流量的井喷,意料之中的“堵车大片”在省内各条高速、国省道上演。

  今天的高速到底有多堵?来看看记者的亲身体验。今天下午1时多,记者驾车从富阳收费站进入杭新景高速,至29公里外的桐庐服务区,全程共耗费1小时40分钟,最高时速84公里/小时,平均车速为18公里/小时。这样的拥堵程度,同周末的杭城晚高峰相比也不遑多让。

  记者从省综合交通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天0时—15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168.7万辆,其中小客车149.4万辆,比前一日同时段分别增加59.2%、118.4%;比去年同期同时段分别增加11.9%、14.5%。

  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如下:因大流量车辆缓行,杭宁高速南京方向良渚-长兴,杭长高速长兴方向安吉-天子湖,练杭高速杭州方向全线,杭徽高速安徽向杭州西-临安、昌化-龙岗、申苏浙皖高速湖州方向南浔南-湖州东,乍嘉苏高速苏州方向凤桥-秀洲,杭金衢高速衢向郑家坞-兰溪,金丽温高速温州方向青田西-石帆,上三高速三门方向东关-嵊州收费站入口关闭。其他高速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全省普通国省道通行正常。

  其他交通运输方式运行情况:

  10月1日0:00-15:30,全省铁路旅客发送量108.4万人次,较前一日减少4.24%,其中杭州东站26.7万人次,较前一日减少6.67%。

  民航旅客输送量19.1万人次,较前一日同比增长10.61%,其中萧山机场11.6万人次,较前一日同比增长7.22%。

  9月30日道路客运量361.7万人,同比增长2%;水运发送旅客12.1万人次,较前一日同比增长30%。均无旅客滞留情况。

  10月1日0时~16时,全省高速公路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无人员死亡;水路、民航、铁路、交通工程建设均无上报事故,无影响社会稳定事件和重大灾情发生。

标签: 国庆;车流量;堵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